♥ 最新課程

2/16.17 謝謝你來到這裡, 與我們一起~ 美好分享, 合一覺醒~

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魔法 day10


Day10:

今天要感謝10位為你提供服務的人
但我總是每當離開了之後,
才突然想起來要灑金粉
灑金粉就像是捕捉覺醒狀態的那一瞬間
而經常
我卻常是在離開了之後
才醒過來:我剛才是在甚麼樣的狀態下啊?
金粉?
浮標在水面下呢!
不過還好,可以補做
我還可以一次灑一整個空間
結果金粉多到差點掩埋了所有人,
我趕緊清理,換成金粉薄霧,還有陽光,森林----

我從做業務開始,就選擇陌生拜訪
我騎著摩托車,從南到北,大街小巷的跑
每天至少拜訪20位左右的客戶
我對我遇到的每一個客戶都非常有興趣
即使有些人的臭臉,我都會很想去了解其中的故事
希望在我離開之後,
她(他)仍能感受到一些溫暖
就像書上寫的
"仁慈一點,妳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正在打一場硬仗"
感謝所有今天為我們服務的人
即使是有瑕疵的
因為"你是否要付出感謝不能取決於另一個人的行為
-----不管怎樣妳都要選擇魔法
------妳的感恩與仁慈,
可能是那天發生在他們身上最像魔法的事"

我常和同仁說:
每一個人,都像鑽石一樣,有很多的面,
對我們的客戶,
我們只要去看她(他)最好的一面就夠了
也許我們也可以試試看---這樣對待家人和好友

明天一睜開眼,
妳就要開始去創造一個魔法般的早晨
就像一位王后(國王),公主(王子)一樣,
對每一件事,每一個片刻都發出妳高貴優雅的感謝
天啊,多美好的早晨
謝謝妳,謝謝妳,謝謝妳
晚安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