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課程

2/16.17 謝謝你來到這裡, 與我們一起~ 美好分享, 合一覺醒~

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魔法 day19




Day19:


自我存在的白世界橋
易經禪卡3----起頭難
靈性彩油3----藍/綠雙色(心能量中心)
所有今天的一切發生都指向心!
今天要把"心"放在腳步上
本來覺得這是一件很簡單做到,可以展現莊嚴儀態的練習
但是事實上:
早上起床之後
現代人的生活像是投入另類的戰場

-----一個金錢,時間的戰場,
人們總是說:趕快,走快一點----
不只對小孩說,對配偶說,對家人說,也對自己說:--走快一點!
我正是如此
從小就走得很快,個子高,步子大,走快有風
有一天才發現,我走成了兩截:
上半身在前面,下半身在後面
我的存在一半在未來,一半在過去,全不在當下這一刻
《法華經》中,佛陀被稱為"兩足尊",
佛陀之所以如此受人遵崇,因為他知道如何好好享受走路.
每一步謝謝妳,彷彿邀請妳的父母同行,一起享受走路
每一步謝謝妳,彷彿邀請妳所愛的人同行,一起享受走路
每一步謝謝妳,同時走在妳的外在和內在,和自己一起享受走路
每一步謝謝妳,圓滿妳生命中的關係,打開妳的心
每一步謝謝妳,和地球母親深深連結,充滿大地的力量
每一步謝謝妳,就在當下,我就是佛
好好走路吧!

明天要深化每一個謝謝妳
把心思和注意力放在心的周維
用心去說每一個謝謝妳,
用心去感受
心的魔法
我知道妳(你)跟上來了
謝謝妳,謝謝妳,謝謝妳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