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課程

2/16.17 謝謝你來到這裡, 與我們一起~ 美好分享, 合一覺醒~

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魔法 day23



Day23:


今天朋友對於一個之前發生的事件仍憤憤不平
而我,
明天也有一件理賠訴訟要代理出庭
我很清楚
我們都期待正義,公理伸張
我們都不希望被人冤枉,誤解,批判,變成一個無助的受害者
但是這一切期望的結果,都掌握在別人的手上
妳說,妳也能控制它!
我微笑,
喔,是的,我也曾,以我自己為賭注
親愛的,妳何時願意踏上自由之路?

琉璃光曾連續幾年邀請梅爾博士開課
我都很有因緣能聽到他的演講
他是一位奇人
40多年前,22歲的他問老天要一個生命的答案
老天給了他一個
幾乎讓他全身癱瘓,失明,失聰,四十幾處骨折的車禍,

加護病房一年,兩年輪椅,兩年撐拐杖,
痛苦時他甚至問他的靈性老師為何不能讓他一下就好?

感恩他以身軀帶給我們超時空康復的方法:
隨時隨地為自己負責任,幫忙消除自己的業和共業
隨時隨地原諒和祝福,自己和別人
隨時隨地說:
謝謝

"謝謝妳,所有我的負面念頭
我覺察妳,我於是停格,
我轉身,深深向妳頂禮
謝謝妳指引我,
我解脫受苦的方向.
深深的呼吸,深深的接受,感恩就是光,是愛,是祝福
深深的呼吸,深深的付出,感恩是千古的燈塔
妳的感恩會和宇宙的愛和億萬年來不求回報的祈禱連結
妳將重新定義妳真正的世界
寫妳的新故事

明天妳要使用魔杖
把魔法送給
妳很關心,很想協助他們得到更多健康,財富,快樂的三個人
魔杖啊,魔杖,
謝謝妳,謝謝妳,謝謝妳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