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新課程

2/16.17 謝謝你來到這裡, 與我們一起~ 美好分享, 合一覺醒~

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魔法 day21



Day21:


早上仍如約去到圓桌分享會擔任學長
今天的分享主題是"成全"
看到大家的讚和留言,
原來今天一整天感覺的輕鬆和我們明天的規畫
真的都是謝謝大家的成全
一路以來,從每個月的呼吸體驗,到今年的覺醒課
妳們大家開始一個一個的走進我的生命
讓我打開生命的另一個空間,另一種可能
我學習療癒的過程,
也因為你們,讓我在每一次的實習中有許多珍貴的體驗
這讓我對於我療癒的天賦和道途,愈來愈清晰,愈來愈有信心
在工作室,
妳我像家人一樣,學習體諒,包容,傾聽,支持,不要太在意小節,展現真實的自己
今天我要特別謝謝來到工作室的妳們
謝謝妳,謝謝妳,謝謝妳

今天和昨天的魔法,
走入"魔法"的核心:
"當妳感恩美好的結果時,妳正在使用宇宙法則,並且將希望和偶然轉變為保證和必然,當感恩成為妳的生活方式時,妳會自動心懷感恩去做每一件事,因為妳知道,感恩的魔法,將會產生美好的結果。"

桂格.布萊登在"找回祈禱的力量"中說: 當信任遭到背叛時,最初的反應可能是震驚,但是當我們想到,自己在不同時間以不同方式背叛他人時,不分的震驚就會消失,在這個例子中,"美"來自於我們肯在生命中,所謂的"不完美"中看見完美的意願。

明天請將妳的渴望清單隨身攜帶,一天至少有兩個時刻去閱讀它,並且盡可能,用心,用美好的感受,去說謝謝妳,彷彿妳已經實現它了一樣。

謝謝妳,謝謝妳,謝謝妳
晚安 祝福大家也有一個美好的假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